Welcome to visit TSCC website!

Notice Home » Notice

ITSC 2015国际热喷涂大会暨展览会通知

发表时间:2014-06-19 11:06:55

 

欢迎来参加2015国际热喷涂大会暨展览会,同时同地举办的还有航空材料大会和航空航天材料和涂层大会。ITSC为全球热喷涂团体提供相识、交流信息和洽谈贸易的良机。

一年一度的著名国际热喷涂技术大会由ASM国际热喷涂学会(TSS)、德国焊接学会(DVS)和国际焊接研究所(IIW)联合组织。

       ITSC 2015将展现热喷涂领域在应用、研发方面的最新情况报道。

大会地点

ITSC 2015的举办地设在长滩,一座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长滩是大洛杉矶地区的第二大城,亦是加州第五大城市。长滩的气候温和,冬天几乎无降雪,夏天无酷暑。长滩市拥有港口、机场和铁路运输线,离洛杉矶很近,交通十分方便。长滩自然资源丰富,海滩众多,海岸线长,自然风光优美。

ITSC 2015将在长滩会展中心举办,欢迎来长滩参加ITSC 2015,享受国际盛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