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黄小鸥名誉理事长在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总结讲话

发表时间:2017-10-31 14:10:24

黄小鸥同志总结发言表示,祝贺吴朝军同志当选为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希望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在第五届理事会和吴朝军同志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坚决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把我国的热喷涂事业推向更高的新阶段。并衷心感谢各位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秘书处,全体常务理事、理事、顾问和全体会员,对协会工作和理事长工作的大力支持。没有这样有力的支持,我们的协会是不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并表示虽然因为年龄原因即将卸任理事长职务,但对我国热喷涂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协会工作仍有很多发展空间,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为促进我国热喷涂行业的发展,促进与国际热喷涂界的合作尽绵薄之力。

并再次感谢全体理事、全体会员、与会代表对本次大会的支持,感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石花微粉材料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对本届大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感谢秘书处、会务组辛勤劳动,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