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关于推荐表面工程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热喷涂专业评审组委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12 10:04:11

各会员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国表面工程行业标准化的建设工作,促进标准化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开展表面工程行业的标准化工作,建立起系统科学、配套实用、先进规范的表面工程标准体系,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成立了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承担表面工程行业团体标准的编制、审定、实施、管理,推广表面工程行业标准化普及、宣传贯彻及技术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表面工程行业政府主导标准与市场自主标准协同发展、协调配套的新型标准体系,推进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完善表面工程行业标准体系,满足市场、行业发展需求,鼓励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根据表面工程行业标准化工作需求,为提高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质量,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成立各专业评审组。热喷涂专业委员会拟推荐组成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热喷涂专业评审组。

特此公开诚聘表面工程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热喷涂专业评审组委员,欢迎具有热喷涂专业领域较高业务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的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具有热喷涂行业标准制修订经验者优先,具体申报条件和流程详询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名额有限,请有意申报者速与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卢乐松

  电话:010-64882552  64882560 

  Email:lulesong@126.com  tscc1992@126.com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热喷涂专业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