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关于延期举办“ProSF2020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05 12:08:35

 

7月3日,商务部、公安部和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审慎举办大型涉外展览活动”,并提出一系列严格要求。展会组委会为落实《指导意见》精神,组织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展馆,目前,展馆对展会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身份证核验,实名制入场,且观众限流的措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本着对参展商展览效果的高度负责,对观展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为确保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利益最大化,结合实地考察情况,经多次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将“ProSF2020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延期至2021年7月7日-9日,举办地点不变,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此给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协会为加强企业间的相互交流、扩大宣传推广,展会组委会拟同时推出线上展会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在线咨询等服务,以促进参展企业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为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提供增值服务,努力将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的利益做到最大化。

展会同期相关展览及活动:

2021中国表面工程行业年会暨ProSF表面工程论坛

AMTS 2021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2021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及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

2021中国压铸展及中国有色展

 

会务联络

展会及活动宣传:刘娥、牛小燕

电话:010-82237151转8012、8007

邮箱:csea@csea1991.org

论坛:王萌

电话:010-82237151转8017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2020年8月1日